蜗蜗

最后一天了,让我最后疯狂一次吧。你是不是睡了。反正我发过去就删除。真是个懦夫!不过没关系,懦夫就懦夫吧。

不知道你对我的好有几分是真的,我把它们当成了宝是真的。从去年这时候开始,为了你留在电台。。。你一定不知道这份喜欢有多浓重。如果不是喝了酒,我可能也不知道。

我心疼你啊。心疼你的孤独,心疼你的傲娇,心疼你的不舍,心疼你的善良。我心疼,甚至不敢告诉你我跑进城去喝酒是为了你,不敢打电话让你来接我,不敢告诉你我喜欢你。。

我想,我是爱上了吧。毫无防备,但是也毫无办法的那种。lofter里面记录的这一年多,让我自己读起来都害怕。但是又好开心的感觉,喜欢你真的让我很开心。

今天和清清进城,我们两个人去喝酒。喝多了不敢回来,我给你打电话。你没接。我以为你去打球了,可才知道你陪姑娘一起回来的。/::)多想今天下雨了,这样谁也看不见我撒在天塔路边的泪水,我也能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。

我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幸福也这么心疼过。过了一年,遇到了好多人甚至傻了吧唧谈了个恋爱,才知道最爱的是谁。太晚了吧是不是

脆弱的孩子,亲爱的麟子。你好好准备考试,但也别忘了快乐。
我说想等你考完和你说的事情提前说出来好了。

一直感动,你从没对待感情随意过,喜欢你的人那么多,可是你还是那么真,一定要等一个你喜欢的、懂你的人啊。我舍不得你伤心。

阿嘉泰说的对,我凭什么呢,凭什么觉得他配不上我,又凭什么觉得我自己配得上你?在你面前,我永远是渺小、幼稚、慌乱、无助。。需要被保护的那个。

啊,谷云程,你一定要好好的。忙完了电台的事儿,就安心学习吧。无论清华还是出国,都好。你是无论做什么都会做好的人。我相信,或者说坚信。虽然我不咋地,但是眼光,还是不差的。
啊,怎么说了这么多,因为,舍不得么。。

评论(4)

© 蜗蜗 | Powered by LOFTER